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治安怎麼了!兩兄弟被打到腎破腿斷 竟是「認錯人」

高二生弟弟被打到腦震盪。(記者許國楨攝)

高二生弟弟被打到腦震盪。(記者許國楨攝)

2019/06/27 20: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分別就讀大一及高二的兄弟檔,日前凌晨唱歌後騎車返家途中,突遭4輛賓士車攔下被多名惡煞圍毆,兩人莫名其妙被打到腎破腿斷還有刀傷「覺得活不過今晚」,沒想到對方一陣質問後發現認錯人竟直接離去,滿身是傷的兄弟檔錯愕傻眼被送醫,讓不捨的姑姑臉書貼文感嘆「台中治安怎麼了」。

揮刀棍打 當下「覺得活不過今晚」

一名網友在臉書《三胞胎/四寶家/我是小涵媽》貼文,兩名侄子上周六(22日)晚間與朋友KTV唱歌,凌晨2點騎車回家時行經忠明路與忠明七街口時,突遭3、4台賓士車攔下毆打,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兩人,哥哥因為死命拉著安全帽所以頭沒事,但腳斷了,腎破裂了,而弟弟因為安全帽被拉掉,耳朵上方有一個明顯的棍棒痕跡導致腦震盪,為了保護頭部,手骨頭也裂了,背部則有三處刀傷及全身的瘀青!

沒想到對方毆打完又強押兩人上車載至附近停車場狠狠拖下車,當時現場已經有更多人等著,此時其中一人掐著小侄子脖子說,要帶他去山上,好好的凌虐他!要讓他生不如死!至此兩個孩子都不知道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惹來麻煩!

警清查賓士車、鎖定8名以上惡煞

接著對方問話,是否打著他們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並打傷人,兩兄弟說不認識這個人,也沒有!對方這才發現「認錯人了」就再把兩人載回原處丟下離去,兩人才有機會打電話回家,住院期間兩名侄子恐懼地說:「姑姑,那時候真的覺得我們要死了。」每天都感覺度日如年,孩子每天都問姑姑,「警察有沒有打電話來?有沒有抓到人了?」

發文的姑咕在臉書上著「我卻只能忍著眼淚告訴他們,還好你們回來了!」「真的不敢想像,台中的治安怎麼這麼可怕?」警方今天則表示,已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經清查起碼有4輛賓士車,鎖定8名以上惡煞涉案,將進一步通知到案釐清案情究辦。

男大生被打到腎破斷腿住院。(記者許國楨攝)

男大生被打到腎破斷腿住院。(記者許國楨攝)

兩兄弟的姑姑在臉書貼文感嘆「台中治安怎麼了」。(記者許國楨攝)

兩兄弟的姑姑在臉書貼文感嘆「台中治安怎麼了」。(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