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童受虐嚴重昏迷 郭姓保母羈押禁見

23日晚上數百網友包圍郭姓保母居住的社區。(資料照)

23日晚上數百網友包圍郭姓保母居住的社區。(資料照)

2019/06/27 15:0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歲女童受虐案,郭姓新手保母夫妻,26日晚間檢方依故意重傷害罪聲押郭女,郭夫鄭男涉案程度不明,諭令限制出境,下午法官庭訊後諭令郭女羈押禁見,法官認為郭女觸犯重傷害罪嫌重大,所犯5年以上重罪,且有串證、滅證之虞,不予羈押難以順利完成偵、審程序。

據了解,承辦檢察官到過保母住處搜扣相關證物,到醫院看望女童,就訊醫師有關女童病情,調閱女童往年就醫紀錄,據透露女童身上除左手骨折,背部、胸部、頭部有多處奇怪傷痕,到底是如何造成這些傷勢,26日晚間傳喚郭女及其丈夫鄭姓員警到案。

該女童5月1日起才交由郭女24小時托育,6月18日陳母還與女童視訊,未見異樣,6月21日上午郭女要幫女童洗澡時,發現她叫不醒,送醫急救,昏迷指數3,女童媽媽懷疑郭姓保母施虐,由醫院通報疑似受虐,醫師初步表示女童以插管維生,可能日後成植物人。

上午法官召開聲押庭,審理訊問約30分鐘,郭女哭哭啼啼表示後悔,但對於如何造成女童的傷勢,說詞有待釐清,訊後法官依涉及重傷害罪涉嫌重大,所犯5年以上重罪,且有串證、滅證之虞,不予羈押難以順利完成偵、審程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郭姓保母收押。(記者楊政郡攝〉

郭姓保母收押。(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