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驚傳警員投資按摩店 地方常見馬伕來來去去

彰化和美警分局長金秋華,今天親自說明大霞所員警疑違法投資按摩店事件。(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和美警分局長金秋華,今天親自說明大霞所員警疑違法投資按摩店事件。(記者劉曉欣攝)

2019/06/27 10: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傳出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劉姓警員違法投資泰式按摩店,正由檢調持續偵辦中,這家按摩店位於市區外環道上,地方時常有警方前來臨檢,但民眾也常見馬伕照常來來去去。

和美警分局分局長金秋華表示,劉姓員警從警25年,2014年因為升任巡佐調到該分局,先前在塗厝派出所服務,近1、2年調到大霞所服務,平日上班正常,下班時間與其它同仁互動較少。

而傳出劉員所違法投資的泰式按摩店,就在和美外環道上,附近一帶也有快炒、電玩店,但按摩店外觀就跟一般的透天厝並無不同,鄰近都是住家與商店,據地方人士指出,這家按摩店大約只開1、2年,據傳已換3位老闆,剛開幕時的生意比較好。

地方透露,這家按摩店的店內小姐,主要都是外籍為主,可以看到白牌車進進出出,應該就是馬伕在出入,但也常見到警方前來臨檢,昨天晚上按摩店還有在營業。

檢調昨天前往大霞派出所,對劉姓巡佐辦公桌櫃、租屋處進行搜索,同步也查扣相關證物,正由檢調針對觸犯貪污治罪條例部分,進行偵查。

彰化縣警局表示,因為劉員涉案情節嚴重,今天立即進行人事調整,和美警分局第一組組長、大霞所所長調整為非主管職,分別調秘書科警務員、鹿港警分局巡官,大霞所長由鹿港分局巡官蔡兆榮接任,和美第一組組長由鹿港分局第五組組長張有麟接任,至劉員將視檢檢察官偵結或法院裁定結果,如違法情節明確,將不排除記二大過免職處分。

相關影音

彰化和美警分局。(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和美警分局。(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