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指控「約會強暴」 陳男:她下體沒明顯傷勢

網路論壇Dcard有網友匿名PO文提醒「台中惡狼出沒」,指控陳男將女網友約出毆打性侵得逞。(記者佟振國翻攝)

網路論壇Dcard有網友匿名PO文提醒「台中惡狼出沒」,指控陳男將女網友約出毆打性侵得逞。(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9/06/18 22:2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被女網友指控約會並毆打性侵害的陳姓男子,今天下午回應記者說,女網友是倚靠在汽車旅館二樓的扶手,扶手斷掉而墜落一樓,還是由他將女網友送醫,女網友驗傷時,下體沒有明顯傷勢,處女膜完整,沒有陰道撕裂等性侵害傷勢,她身上的傷勢,也不是用手毆打的傷勢,至於其他細節,他不便多談,已經蒐證請律師處理,將對女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在台中市賣小籠包的陳姓男子,被女網友指控「約會強暴」,女網友還把傷勢照片傳到網路,指控陳男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之後毆打她,再把她性侵害得逞,陳男今天下午向本報記者回應說,很多細節他不便透露,但事情並非如此,這全都不是事實。

他不否認帶女網友到汽車旅館,但沒有毆打性侵之事,他說,當時兩人起爭執,但爭執原因不便透露,女網友倚靠二樓的樓梯扶手,扶手斷掉而摔到一樓,她身上的傷勢,並非用手打的傷勢,「用手打不可能那些傷」,另外,女網友身上亦無性侵害相關傷勢與證據,包括下體沒有明顯傷勢,僅略微泛紅,沒有陰道撕裂,處女膜完整等。

陳男強調,此事被扭曲上網,已經對他造成嚴重傷害,此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他雖不便多說,但他相信司法會保護他,不會讓他受傷,等司法判決(應指檢方偵查結束)出爐,他願意把細節公布,希望此時各界不要再讓他二度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