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龍三溫暖死者家屬招魂 場面哀戚

死者家屬到場招魂。(記者王冠仁翻攝)

死者家屬到場招魂。(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6/17 13:5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台北市天龍三溫暖工作的62歲黃姓男子,昨天深夜遭51歲黃姓槍手持槍枝近距離狙殺,子彈打中眉心並貫穿頭部,黃男送醫急救但傷重不治。黃男家屬今天中午返回現場招魂,場面哀戚,黃男同事還說,他在此工作快要20年,平時熱心負責,待人和善,想不到竟遇上死神成槍下亡魂。

今天中午12點多,黃姓死者的親戚、兒子、女兒先後到場,他們戴著墨鏡與口罩,面對媒體鏡頭不發一語;他們在法師的引導下,開始祭拜、誦經、招魂,不時低頭拭淚,場面哀戚。

死者同事說,黃男是泊車組長,在天龍三溫暖工作已經快要20年,他平時待人和善,工作認真負責,過去也曾遇過不少酒客,但都能圓滿化解。黃男的死訊傳出後,他們曾觀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黃姓槍手下車後就開始發酒瘋,沒多久就拿出槍枝來;死者起先上前欲攙扶遭拒後,勸黃嫌不要激動,隨後打電話呼叫支援,沒想到黃嫌就在此時以手槍近距離朝死者頭部開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