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乃哥米蘭苑風波爆不停 找大哥喬事稱願道歉

曹女出面受訪,將控徐乃麟詐欺。(記者鄭景議攝)

曹女出面受訪,將控徐乃麟詐欺。(記者鄭景議攝)

2019/06/13 22: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徐乃麟米蘭苑賭場風波不斷,上個月遭曹姓女子爆料他假賣屋真詐財,當時徐召開記者會澄清,曹女還直接到記者會與徐當面對質;然而今日曹女再度爆料,徐在記者會後就透過2名道上大哥找她「喬」,稱願意道歉,而且還會將本票歸還,也會還錢,只要曹不再找媒體爆料。

曹女說,當時她接受政論節目邀約前往電視台錄節目,結束後就在手機上看到大哥的未接來電,要她前往大直的會所見面,抵達會所後,2位大哥表示,徐乃麟願意跟她道歉,且將本票歸還並還錢,但條件是別再跟媒體接觸,2位長輩也要曹先別曝光條件,等徐乃麟聯繫。

不料事隔2日,曹女收到一份徐乃麟「要她發的聲明書」,內容包括要曹承認周刊報導純粹兩人誤會一場,曹願意跟徐乃麟道歉,讓曹十分憤怒,拒簽該聲明,連幫徐乃麟聯絡曹女的大哥看到聲明稿內容,都忍不住直搖頭,要曹女絕不能簽。

據了解,兩位幫忙喬事的大哥,一名為曾因殺人案入獄的「宗哥」,另一位是過去的傳奇大盜黑金城「黑哥」,他還曾是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其中「宗哥」出面受訪,直言徐乃麟身為公眾人物,卻託他喬事又說話不算話,很不應該,更稱徐乃麟要曹女簽的聲明稿「實在不中立」,「徐乃麟不要太超過」。

曹女還說,徐乃麟不斷試圖撇清與董vivi的關係,然而自己手上握有大量錄音檔及line截圖,證實徐乃麟與董vivi關係密切,曹女也出示部分錄音檔,徐乃麟在與友人對話時,處處顯示與徐關係密切,曾一同出國,還多方設想幫董vivi還錢,有一段甚至以不雅言詞說人家不會幫董vivi因為她「沒有姿色」「騎也騎過了」

曹女指出,徐乃麟騙她簽了本票外,再她認賠還錢後居然還拿本票去裁定,意圖聲請強制執行,從頭到尾她代墊了房子訂金,加上本票錢至少給了徐1250萬,現在全部拿不回來,讓她決定要提告乃哥詐欺。

而對於這一切指控,嘗試詢問徐乃麟經紀人,但都未獲回應。

道上大哥宗哥直言徐說話不算話。(記者鄭景議攝)

道上大哥宗哥直言徐說話不算話。(記者鄭景議攝)

曹女出示徐乃麟要她簽的聲明稿。(記者鄭景議翻攝)(記者鄭景議攝)

曹女出示徐乃麟要她簽的聲明稿。(記者鄭景議翻攝)(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