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 接到恐怖奧客讓餐廳像被炸過 網友:被砸店了?

原po拍下這群奧客用完餐後的景象,看起來像是被砸店。(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這群奧客用完餐後的景象,看起來像是被砸店。(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6/11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餐飲業工作的人,最怕遇到不尊重店家的奧客,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出,他近日接待了一群習慣不太好的外籍移工,不但在店內偷吸菸,在結帳時桌面和地上佈滿垃圾,誇張的行徑讓網友一面倒怒罵奧客不分國界。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出,他接待了1群習慣不良的外籍移工,從照片中可見桌上杯盤狼藉、地板上有許多垃圾、菸頭及食物碎屑,看起來就像是被轟炸過一樣,讓他在貼文中感嘆:「有的時候不是要鄙視外籍勞工,而是(他們)根本不懂尊重,要如何尊重他們?」。

網友看到po文後也深感憤怒,紛紛留言「這是被砸店了嗎?」、「這個跟外籍沒有關係吧,台灣也是一堆」、「非常認同,不是花錢就是大爺」、「真的!都不尊重別人,如何要別人尊重你」、「撇開國籍不說,消費成這樣真的很過份」,也有網友詢問原po是否有收清潔費?原po則哀怨表示,雖然有收2000元清潔費,但總共清了5至6個大垃圾袋,真不划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