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濃於水!姊姊夢到弟弟全身是血 警解開姊弟20年「心結」

丁男感謝警察,讓他解開糾結20年的心結。(記者張瑞楨翻攝)

丁男感謝警察,讓他解開糾結20年的心結。(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6/10 12:0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員警臨檢時,在網咖發現55歲的丁姓男子,是4月下旬通報的失蹤人口,丁男卻說,他早於20年前,父親過世之後,他做生意又失敗而離家,已經跟姊姊等家人失聯達20年,警方感覺怪異,不知失聯20年之後,為何其姊在2個月前通報失蹤,打電話詢問始知,胞姊夢到他全身是血,擔心弟弟出意外而報警協尋,得知胞姊這20年來惦記著自己,他先電話向姊姊報平安,承諾會找時間與姊姊相聚,他也很感謝警察,讓他解開糾結20年的心結。

勤工派出所長林俊昌、巡佐林勝助等4名員警,本月4日晚間臨檢網咖,發現丁男於2個月前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丁男告訴警方,老家在台東縣,自己身為家中獨子,有1個姐姐與2個妹妹,20年前他做生意失敗,情緒正低時,父親又過世,老家又因天災而倒塌,他在多重打擊之下,隻身一人到台中市營生,從此就與姊妹斷了聯繫,一轉過就是20年,他也不明白為何突然被家人通報失蹤。

員警依據通報資料,打電話探詢丁男的胞姊,原來是姊姊突然夢到弟弟全身是血,她懷疑弟弟出意外,透過托夢等方式轉告她,她相當憂心,從台東縣奔馳到台中市想要找弟弟,她雖知道弟弟住在台中市,卻沒有地址,找不到人,只好請警察幫忙。

丁男聽完警方的轉述,立即紅了眼眶,他鼓起勇氣撥打電話,聽見姊姊聲音的瞬間,丁男淚流滿面,他說,姊姊的聲音讓他想起兒時種種生活情景,姊姊這20年來惦記著自己,他更是萬分感動,丁男告訴姊姊自己身體無礙,生活過得去,承諾會找時間和姊妹相聚,他也感謝員警協助,讓他解開糾結多年的「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