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他上網咖中風 癱坐2天才被發現送醫

男子在網咖內中風超過48小時,才被店員發現異狀。(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男子在網咖內中風超過48小時,才被店員發現異狀。(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9/04/12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不少民眾會前往網路咖啡廳休閒、遊憩,深圳1間網咖最近受到媒體關注,原因是1名顧客在座位上整整中風癱瘓50小時,但店內人員完全沒有察覺,所幸男子最後撿回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深圳1名42歲男子3月31日上午前往當地網咖消費,店家給他1個位於角落的位置,他坐進扶手椅並用左手倚著頭部,接著就中風癱瘓,2天內都沒有店內員工察覺他維持這個姿勢已超過48小時,一直到4月2日晚間9點,店員發現他在座位上明顯大小便失禁,才趕緊將他送醫。

男子被送往龍華區人民醫院救治,該院神經內科醫療團隊指出,他到院時失去語言功能,理解能力也異常,右上肢與右下肢全數癱瘓,「意識是處於一個模糊的狀態」,經過檢查後確定男子是大腦左側基底核與額顳葉出現異狀,「也就是俗稱的中風」,目前住院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