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利車買賣糾紛 男帶槍到場談判吃官司

劉男談判將槍彈遺留現場,檢察官依槍砲條例及恐嚇等罪起訴劉等6人。槍支示意圖。(資料照)

劉男談判將槍彈遺留現場,檢察官依槍砲條例及恐嚇等罪起訴劉等6人。槍支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28 10:3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1歲劉男等多人到台中市大里區草溪西路某修配廠,找張姓負責人協調權利車買賣糾紛,嗆聲放火燒廠房,且點燃衛生紙團丟進廠區,張男在外觀看監視器畫面,被迫返回廠房,但談判過程不順利被多人圍毆,所幸張男友人得知後趕到現場攔阻,雙方發生爭執,一場混亂,劉把帶來現場的槍彈遺留現場,檢察官依槍砲條例及恐嚇等罪起訴劉等6人。

檢方指出,林、劉等人與大里區這家修配廠,因權利車銷售產生糾紛,去年5月6日傍晚,林、劉與修配廠張姓負責人談判未果,林竟朝天花板射擊開槍,讓張驚恐不已。

而同年6月劉等再次要來談判,張男選擇逃避,但劉等帶了多名小弟到場,不見張男在廠房,打電話要他回廠,嗆聲否則就要放火燒廠房,且點燃衛生紙團丟進廠區,砸毀廠區玻璃,張男原本想避不見面,但從手機觀看監視器畫面,越看越緊張,眼看自己心血結晶,真要被燒毀,還是趕回廠房。

回廠後談判還是不順利,張男遭到現場多人恐嚇、圍毆,落入劉等人掌控,所幸張男的友人得知此事,趕緊趕到廠房施救,與劉等人發生拉扯,無意間劉把帶到現場的槍彈,遺留在現場,張男報警後提供給警方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