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閨密頭靠頭輕生 檢警:家庭因素想不開

嘉義縣陳姓、侯姓2名女同事昨天被發現陳屍車內,死亡多時,由於2人都各有家庭,且都各有一對10多歲的兒女,卻選擇不告而別,檢警今天相驗,從2人所留的遺書,與車內後座找到內有餘燼燒金盆,認定2人在車內燒炭尋短,家屬對2人死因也無意見,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資料照)

嘉義縣陳姓、侯姓2名女同事昨天被發現陳屍車內,死亡多時,由於2人都各有家庭,且都各有一對10多歲的兒女,卻選擇不告而別,檢警今天相驗,從2人所留的遺書,與車內後座找到內有餘燼燒金盆,認定2人在車內燒炭尋短,家屬對2人死因也無意見,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資料照)

2019/04/16 14: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嘉義縣陳姓、侯姓2名女同事昨天被發現陳屍車內,死亡多時,由於2人都各有家庭,且都各有一對10多歲的兒女,卻選擇不告而別,起因啟人疑竇,檢警今天相驗,從2人所留的遺書,與車內後座找到內有餘燼燒金盆,認定2人在車內燒炭尋短,家屬對2人死因也無意見,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指出,侯婦的先生今年2月20日發現太太離家失聯後報警協尋;已與先生分居的陳女則是被哥哥發現聯絡不上,同月22日報案。

未料,2人失聯近2個月後,竟在昨天被停車場管理員發現,2人頭靠著頭陳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的停車場內,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40歲陳女,留著短髮、穿著長褲躺在駕駛座,稍長2歲的侯女則躺在副駕駛座,2人頭靠著頭,因死亡時間近2個月,遺體都已風乾,皮膚已變黑。

警方在車內擋風玻璃找到2封遺書,分別寫在白紙與紅色單線信紙上,由於這2封遺書都放在車前擋風玻璃下方,長期被陽光照射了一個部分筆跡已褪色,但隱約可以看出,陳女留下的遺書中提及,希望家屬能好好照顧2個小孩,保險金也留給他們;侯女則是請家人幫忙照顧孩子們,名下的現金交給媽媽處理。

警方說,2人曾是嘉義一家五金行同事,雖都已婚、育有子女,但2人感情甚篤,好到幾乎同時間離職,研判2人各自因為彼此的家庭因素,想不開走上絕路。

檢警今天相驗發現,2人陳屍的車門反鎖,警方打開車門時,車內木炭餘燼飛揚,最後在後座找到、內有木炭餘燼的金紙盆,加上又都各自留有遺書,認定2人開車北上後,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寫完遺書後,在車內燒炭尋短;2人的先生對太太的死因無意見,已各自領回遺體後處理後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