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褲檔「腫一包」…毒蟲違停被搜出槍毒

莊男違停,遭警盤查攜帶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莊男違停,遭警盤查攜帶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4/08 14:3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毒蟲沒想到違規停車竟被查到攜毒趴趴走,褲襠一大包遭警譏「褲檔內有機關喔!」

東港分局東濱所所長郭瑾樺與警員陳銀富、蔡仲威等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於東港鎮明德路段盤查1台違規停車的自小客,沒想到駕駛一打開車門馬上露餡,除被眼尖的郭瑾樺發現駕駛座門邊把手有1包不明結晶體外,該男子下車後更是不斷拉著褲子,褲檔異常的「腫一包」。

警方表示,該名24歲的莊名男子雖坦承該包晶體是毒品愷他命,但第一時間卻未供出其吸食愷他命的K盤於何處,但莊姓毒蟲一下車,除不斷拉著褲子,腫成大包的褲檔更是讓人覺得異常,經過警方言語盤問,莊男才尷尬的將藏在褲子裡的愷他命Kk盤拿出。

「後悔莫及!」警方表示,該設籍屏東縣的莊姓男子並無前科,對因為違規停車進而被查獲毒品愷他命,直向警方求饒「後悔莫及」,但為時已晚,此外,還在莊男的隨身包中查獲CO2手槍,更是令警方大吃一驚。

莊男雖供稱CO2手槍是單純要防身,但警方告知雖CO2手槍無強大殺傷力,但其外表類似真槍,有危害安全之虞,莊男聞訊自己已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時,直呼「自己不知道」,企圖閃躲責罰。

莊嫌所排放尿液初步篩檢呈毒品愷他命反應,經帶案偵詢後莊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莊男違停,遭警盤查攜帶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莊男違停,遭警盤查攜帶毒品。(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