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年紀輕輕這麼有錢? 少東超跑車友:去年就覺得怪怪的

陳姓少東去年4月中旬在台中福玄路開超跑經銷維修兼展示據點,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齊聚還有吸睛車模。(車友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陳姓少東去年4月中旬在台中福玄路開超跑經銷維修兼展示據點,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齊聚還有吸睛車模。(車友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2019/03/21 18: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少東坐擁至少12輛超跑,還有全台第一輛由頂尖車廠手工打造、要價近億元的「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 771,去年風光成立超跑經銷據點時,曾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齊聚吸引不少人圍觀,一名超跑車友說,當時大家就對陳男財力存疑,「怎麼年紀輕輕這麼有錢?」後來就傳出他疑藉由骨董投資吸金,且已有多名被害人向中部警方報案的驚人內幕。

14日晚間7點許,陳姓少東在西屯區福玄路經營的超跑經銷維修兼展示據點,被民眾直擊多名男子聚集,擔心衍生事端報案,警方獲報趕抵,初步調查是債務人同意債權人來搬等值物品抵債,現場人群聚集30人喧譁,但被指控欠債的陳姓少東當時並不在現場,民眾提供媒體的噴漆、灑冥紙的相片並非發生當晚,後續也未接獲民眾報案。

至於是否債權人事後又返回店內鬧事,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但據點16日在臉書官網貼出公告,「因公司2F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導致一樓車廠受到波及,我們將從3/15日開始暫停營業服務,待重新整頓後繼續為大家服務」;未料本月17日,陳男疑因躲債失聯,陳父擔心兒安危向警方報案協尋,直到19日陳男主動報平安,家屬才撤銷協尋,隨即傳出陳父得知兒子在外闖下大禍,「恐是無底洞」,導致身形爆瘦。

據了解,陳男因為太愛超跑,前年先在台中七期市政路開超跑租賃公司,去年4月中旬又在福玄路開超跑經銷維修兼展示據點,2樓則是類似紅酒雪茄館的超跑俱樂部私人招待所,當時他號召數十輛千萬超跑齊聚還有吸睛車模,吸引不少人圍觀;一名法拉利車友說,與陳男並不熟,當天應車隊之邀到場,在展間除看到「義大利神獸」,也看到一台陳男所有、曾在2015年利曼賽拿下冠軍的退役F3。

只是當時大家就對陳男財力咋舌存疑「怎麼年紀輕輕這麼有錢?」對於俱樂部餐廳動輒10到20萬元不等的入會費感到不實際,並未加入,後來就傳出他疑藉由骨董投資吸金,且已有多名被害人向中部警方報案的驚人內幕,若因此神穩甚至跑路,並不令人意外。

當天在展間就看到該輛「義大利神獸」。(車友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當天在展間就看到該輛「義大利神獸」。(車友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現場還有一台陳男所有、曾在2015年利曼賽拿下冠軍的退役F3。(車友提供)

現場還有一台陳男所有、曾在2015年利曼賽拿下冠軍的退役F3。(車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