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抱怨按摩遭性騷 他找爸爸一起狠揍17歲男師傅

劉姓男子的女友到新北市一家養生會館做免費按摩體驗,覺得被按摩的17歲周姓少年性騷擾。(情境照)

劉姓男子的女友到新北市一家養生會館做免費按摩體驗,覺得被按摩的17歲周姓少年性騷擾。(情境照)

2019/03/13 17:3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劉姓男子的女友到新北市一家養生會館做免費按摩體驗,覺得被按摩的17歲周姓少年性騷擾,打電話向男友抱怨,劉男憤而與父親到養生會館以掃把痛毆周少,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傷害罪起訴這對劉姓父子

20多歲的劉男女友在網路看到三峽一家養生會館刊登免費按摩體驗的廣告,去年1月31日晚間7時許,與店家相約進行免費按摩體驗,由周姓少年幫她服務,晚間9時許按摩結束,她覺得按摩過程被周少性騷擾,告訴男友,男友得知後氣炸,跟爸爸一起衝到養生館質問周少,劉男持掃把、劉父徒手毆打周少,造成周少眼、頭、腿、膝受傷,當晚就急診入院。

庭訊時,劉姓父子坦承動手,但指稱周少也有還手,當庭對周少提告,卻未提出驗傷單。

因案發時周少未滿18歲,被控傷害部分移交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而周少涉嫌性騷擾部分,法官認定罪證不足,已裁定不付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