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充稽查員詐騙多間超商 假釋犯搭計程車遇臨檢落網

在湖口超商打工的女子家人,將賴嫌詐騙過程po網並通知各大超商要小心。(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在湖口超商打工的女子家人,將賴嫌詐騙過程po網並通知各大超商要小心。(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2019/03/08 21:0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昨天下午4時,冒著滂沱大雨在北市重慶北路交流道前執行路檢勤務,攔查1部計程車,發現後座年輕男子見警方盤查眼神閃爍又心虛,請他下車清查身分,原來這名26歲賴姓男子,正遭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在全國廣播協尋人口發佈協尋,賴男見紙包不住火,坦承自己是假釋犯上週分別在中壢、湖口及淡水地區,假冒公司高層詐騙超商店員,得手至少20萬元,還偷了機車,訊後送往中壢歸案。

保大說,有鑑於近期全國各地接連發生聚眾鬥毆事件,為了預防犯罪、查處非法,密集編排各項巡邏、路檢勤務,於各處交通要道及治安要點加強盤查可疑人、車,不分日夜、積極維護治安。

昨天下午第二中隊小隊長顧憶東率警員共4人,在士林區重慶北路4段2號前執行路檢勤務,發現1名男子獨自坐於計程車內,且眼神閃爍、見警心虛,遂請他下車接受盤檢。

利用警用行動電腦查詢,發現賴男正因案,遭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發佈之全國廣播協尋人口,賴男見事跡敗露,坦承自己涉及詐欺案,還說目前尚在假釋中,經與中壢分局聯絡,得知他本月3日假冒某超商稽查人員,要求女工讀生將3萬餘元現金放在店內辦公室,結果卻趁機偷走;此外,賴男另涉及5日在新竹湖口地區,以同樣的藉口偷走超商收銀機內的5萬9千餘元,讓女工讀生急著po網找人。

賴男供稱,他曾在北投某超商打工4天後被炒魷魚,所以熟悉超商作業流程,便假冒總公司人員趁機竊取現金,坦承自2月24日至3月6日期間,趁被害人機車未熄火之際,共偷走3輛機車及1輛汽車,全案訊後,移由中壢分局偵辦。

相關影音

26歲賴姓男子不僅是假釋犯,還涉嫌在北部地區假冒超商高層,卻趁機偷錢。(記者陳恩惠翻攝)

26歲賴姓男子不僅是假釋犯,還涉嫌在北部地區假冒超商高層,卻趁機偷錢。(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