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男子遭砍現場卻無血跡 原來為詐保險金被警視破

台東警分局透過路口監視器追蹤田男的行蹤。(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警分局透過路口監視器追蹤田男的行蹤。(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9/02/18 22:0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15日發生一起詭譎搶案,38歲田姓男子自稱遭人行搶,左手腕還被砍傷,台東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田男為詐領保險金而自導自演,全案以誣告及詐欺未遂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市田姓男子15日自稱上午10時許騎車經台東市區一處防汛道路時,突遭3名不明人士攔截搶了2000元,左手腕被砍傷,傷及動脈,負傷回家,前妻報案求援。

由於田男對案發地點、犯嫌相貌、使用刀械都交代不清,警方認為事有蹊蹺,在永樂、豐里附近轄區路口監視器進行逐一過濾,最後清查發現案發地點在一廢棄工廠前空地。

台東警分局表示,現場找到疑似涉案兇刀的刀鞘後,經調閱遠處攝影機,未發現現場有其他人、車,整案指向田男自導自演跡證明確,詢問田男,並將跡證攤在田男面前,田男終於坦承,自己投保數家保險,為領取每月高額保險金,才決定自導自演行搶遭砍一案,警方將其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發現田男遭砍現場並無他人出入,讓案情急轉彎。(記者王秀亭翻攝)

台東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發現田男遭砍現場並無他人出入,讓案情急轉彎。(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