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子深夜發文欲「燒炭自殺」 300位熱心鄉民急報案

一名男子昨深夜在PTT上透露自己生活過得很累,想「燒炭自殺」讓自己美好的死去。(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男子昨深夜在PTT上透露自己生活過得很累,想「燒炭自殺」讓自己美好的死去。(圖擷取自網路)

2019/02/07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鄉民好溫暖!一名男子昨(6)日晚間11點在PTT上發文說,他的生活太累了,想「燒炭自殺」來結束生命,甚至最後還透露「已經有人找我一起死了」,讓隔著螢幕得知消息的鄉民們都感到焦急,不僅紛紛在底下留言苦勸男子加油,更有300多名網友直接報警求助,所幸男子最後似乎已經想開,承諾網友不會去做傻事。

該名男子昨深夜在PTT上以「燒炭自殺」為題發文,內文不僅透露「自己生活的好累」,更直言「燒炭自殺應該準備什麼」、「想去當天使了」,文章一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鄉民湧入回應,紛紛苦勸「有什麼事可以好好聊聊,我們都在」、「再多想一下吧」、「先吃飽睡一覺,別讓瞬間的負面情緒決定你的命運」、「我最窮的時候全身只有12塊都活下來了」,不過該名男子一時之間仍情緒低落,不斷說「已經有人找我一起死了」,甚至連遺書都已經寫好,讓鄉民們心急如焚,不少鄉民還打110報案,盼透過警方協助阻止悲劇發生。

最後今(7)日凌晨六點左右,一名網友指出,該男子經歷一晚的沈澱後,已經獲得他人的協助,更在回覆他的訊息中,承諾不會做出傻事,而他在凌晨得知消息緊急報案後,警察還跟他說「這個案子已接到300個通報」,不論是透過線上報案或電話,這就代表有300多位熱心的鄉民,即使在深夜裡隔著螢幕,也願意對男子伸出援手、幫助他度過難關,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大讚「鄉民超溫暖」!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推熱心的版友」、「昨天報警+1」、「媽我在這,貢獻了1/300的力量」、「雖然酸的鄉民很多,但還是很溫暖」、「人間處處有溫情」、「被鄉民暖哭了」、「瘟腥八卦版」、「發文求助也是有用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網友表示,該案件警方在短短一夜之間已接獲300則通報,證明了鄉民們其實非常溫暖(圖擷自網路)

網友表示,該案件警方在短短一夜之間已接獲300則通報,證明了鄉民們其實非常溫暖(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