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電箱爆炸險釀火燒厝 行經員警秒變救火員

白色轎車上方的變電箱爆炸起火燃燒(中),魚派出所警員到警車上拿滅火器始滅火(右),不料變電箱火勢控制後,左側民宅卻竄出火苗(左)。(埔里警方提供)

白色轎車上方的變電箱爆炸起火燃燒(中),魚派出所警員到警車上拿滅火器始滅火(右),不料變電箱火勢控制後,左側民宅卻竄出火苗(左)。(埔里警方提供)

2019/01/25 22:57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深夜有個掛在民宅1樓上方的變電箱爆炸,鯉潭派出所警員和實習生執勤行經見況,除了打119,也拿出警車上的滅火器滅火,不料,變電箱火勢才撲滅,左側民宅也冒出火苗,派出所員警趕到支援,大家拿滅火器齊灌救下控制住火勢,消防分隊趕至後接續將火勢完全撲滅,幸無人受傷。

這場變電箱爆炸意外,發生在昨天深夜近11點,埔里警鎮鯉潭派出所員警林立文、林明蔚與警實習生鄭洪量、曾耀鋒執勤行經南昌街時,一戶民宅1樓上方的變電箱突然爆炸,發生轟隆巨響,實習生立即在道路兩端交管,而警員林立文等人回車上拿滅火器滅火,過程中,變電箱數度又發出爆炸聲響,所幸變電箱火勢被控制住。

但變電箱的火勢控制住,左側民宅卻燒了起來,埔里分局勤務中心調派友援警力趕到,與附近民宅提供的滅火器,總共5支一起射向著火民宅,火勢沒有再蔓延,而此時消防分隊的人車也趕到,很快就將所有的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停放於變電箱下方白色轎車的車主,著急地跑來跑去,又不敢接近變電箱,更不敢把車開走,支援的警員曾紹文見火勢已受控制,評估現場狀況後,幫車主把車開離現場,讓車主的愛車免受池魚之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