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女學生產子丟路邊 檢方予緩起訴處分

桃園地檢署已予郭姓女學生緩起訴處分。(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已予郭姓女學生緩起訴處分。(記者周敏鴻攝)

2019/01/25 14:2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18歲郭姓女學生憂心家人發現她未婚產子,去年8月31日凌晨產子後,用毛毯包裹男嬰並放入紙箱後,棄置在八德區興豐路一處巷弄小路旁,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予她涉嫌家庭暴力之遺棄案件緩起訴處分。

檢方說,當天凌晨0點,郭姓女學生在八德區住家廁所內,偷偷產下男嬰後,將男嬰用毛毯包裹並放入紙箱內,再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將紙箱帶出家門,棄置在興豐路一處巷弄小路旁。

男嬰大聲哭泣,吵醒一旁民宅住戶,前來查看後趕忙報警,警方追查男嬰的生母是郭姓女學生,先將男嬰交還給她,再將她依家庭暴力之遺棄案件送辦。

檢方說,郭姓女學生尚在就學中,智識程度尚未完整健全,案發後她與父母共同照顧男嬰,男嬰如今發展情況良好,因案件與公共利益之維護無礙,已予她緩起訴處分,緩起訴期間為1年,並需於緩起訴處分確定後6個月內,參加桃園地檢署舉辦的法治教育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