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3車撞3死3傷 腎友深夜跑車遭酒駕攔腰撞亡

二十三日深夜大里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三死三傷。(記者蘇金鳳翻攝)

二十三日深夜大里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三死三傷。(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1/24 12: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23日深夜近11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由65歲劉姓司機所駕駛的計程車,載著54歲的陳姓駕駛等3名乘客,行經大里橋前的國光路與環中東路七段,遭到從賴姓駕駛白色廂型車從右方攔腰撞上,計程車當場翻車,還波及到另一輛同方向的黑色休旅車,造成3死3傷,其中2人意識不清,另一人輕傷,而賴姓駕駛抽血酒測高達1.39。

車禍當下,計程車遭白廂型車攔腰撞上後,當場翻車,造成劉姓駕駛當場死亡,而車上2名乘客死亡,另一名意識模糊,而白色廂型車賴姓駕駛意識模糊、另一名受波及的羅姓駕駛並未受傷,但葉姓妻子則是臉部受傷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昨天晚上11點左右,地點在環中東路七段及大里橋路口,是3部車輛所造成,其中白色廂型車沿環中東路七段往太平方向直行,另外有2部其中計程車及黑色休旅車有2部國光路往霧峰方向直行。

白色廂型車跟計程車發生碰撞,波及黑色休旅車,白色車頭受損,計程右側車身遭撞且翻覆,黑色休旅車板金受損,白色廂型車賴姓駕駛送醫時意識清楚,但現在加護病房,而計程車羅姓駕駛及車上2名乘客死亡,另一名意識不清送醫,一名受波及的羅姓駕駛並未受傷,但葉姓妻子則是臉部受傷。

警方表示,目前因為現場並無監視器,還在調其他監視器以釐清責任,而賴姓駕駛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達1.39。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將受傷的人員送往醫院急救,但計程車劉姓駕駛送到中山附醫,但最後仍不治,劉的妻子接獲朋友通知趕到醫院得知先生不治,傷心欲絕。

她表示,她的先生洗腎五年,平常1、3、5都要洗腎,因家境不好,為了貼補家用,會利用晚上計程車輛較少時跑車,而昨天中午洗完腎就回家休息,晚上才跑車載客,沒想到竟遇上死劫。

由於監視器並未拍到車禍當下,但根據羅姓駕駛所言,當時他是綠燈亮時起步,當時看到右邊的賴姓駕的白色車輛衝出,就發生車禍。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大里二十三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三死三傷。(記者蘇金鳳翻攝)

大里二十三日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三死三傷。(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