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他散佈嫩女友裸背照 夥眾綁走逼簽本票拍裸照

恨他散佈嫩女友裸照,夥眾綁走逼簽本票拍裸照,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恨他散佈嫩女友裸照,夥眾綁走逼簽本票拍裸照,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9/01/07 22: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少年因16歲黃姓少年未經同意,就將他女友裸背照分享給別人觀賞,氣得找來3名男子,一起將黃少押到新豐天德堂公廁,除拳腳相向、電擊棒電擊外,還逼他脫衣褲拍裸照,並威嚇他簽下6萬6千元本票,甚至追到少年家討錢,遭黃少雙親報警逮人。新竹地院依故意對少年犯結夥強盜罪、妨害自由等罪判3名成年人7年6個月到6個月不等刑期。

警方調查,陳姓少年2015年與同班的王姓少女熱戀,兩人不時視訊,少女還露全背供陳少拍下裸背照,只是2人分手後,陳少得知黃姓少年將前女友的裸背照分享給友人觀看,怒揪謝、黃、莊3男一同幫少女討公道,向黃姓少年索討遮羞費。

謝、黃、莊3男與陳姓少年(少年法院審理)等人強押黃姓少年到新豐天德堂廣場公廁前,持球棒強迫黃少進入公廁脫光衣褲,不從即以球棒及電擊棒毆打,並拍下其裸照。

一行人拍下黃少裸照,又不斷毆打,之後又將他載往新竹市一處農地旁,強逼簽下6萬6千元本票後,才載他返家,並追到黃家向他父母討錢遭拒,雙親報警怒控這夥人惡行。

謝、黃、莊等人落網時均坦承拍下少年裸照,並毆打對方。新竹地院法官認為,3被告犯罪事證明確,其中黃男賠償被害人9萬才獲和解,因此法官依故意對少年犯結夥強盜罪、妨害自由等罪判3人7年6個月到6個月不等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