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遭殺害棄屍 南投警到案發現場模擬

王姓死者的計程車,移置到清水分局停車場採證。(記者歐素美攝)

王姓死者的計程車,移置到清水分局停車場採證。(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06 13: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隊員王嘉民遭殺害,清水分局今天上午採證其計程車,並未發現可疑跡證;據了解,南投分局今早曾押解鄒姓嫌犯到台中市犯案現場模擬,據悉,南投分局並未知會台中市警力協助,對於案發第一現場的詳細地點,並不清楚。

台中市九一九救難協會隊員王嘉民遭殺害棄屍南投公墓,因現場未有血跡,警方懷疑非第一現場,清水分局協助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釐清,但警方表示,因死者居住的社區偏僻,路口幾乎都未設有監視器,因此,並未發現可疑現象或犯案地點。

清水分局今天將死者的計程車移置到分局的停車場,並進行採證,希望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可惜也未採證到什麼可疑證據。

據了解,南投分局今天上午曾帶鄒姓嫌犯到台中市作案現場進行模擬,據悉,南投分局並未知會台中市警方協助,並不清楚確切的犯案地點在何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