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公墓埋屍案破案 嫌犯疑爭「小三」種下殺機

南投警方就公墓埋屍案調查後,今宣告破案。(資料照,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警方就公墓埋屍案調查後,今宣告破案。(資料照,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9/01/06 10:2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公墓埋屍案,南投分局宣告破案,今日上午10時30分許,將統一對外說明。

據調查,涉案的鄒姓男子,老家位於南投市,與王姓死者一樣都已婚,也是計程車司機,疑與死者爭搶同一名女子,彼此不對盤,上演爭「小三」三角戀糾葛,才種下殺機,警方突破其心防後,鄒嫌否認有幫手,聲稱,該案都是他一人所為,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究辦。

相關新聞

捲多角畸戀 運將被埋在公墓廢塚 涉案至少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