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聽佛經邊偷蜜棗 「水果賊」照樣被逮

林姓「水果賊」,在左鎮區偷蜜棗80台斤被警方當場人贓俱獲。(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姓「水果賊」,在左鎮區偷蜜棗80台斤被警方當場人贓俱獲。(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12/28 13: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白河警分局偵查隊今天跟監45歲林姓「水果賊」,當場在左鎮區光和里一處果園逮到林嫌偷竊價值4800元的蜜棗80台斤,犯案時邊聽佛經,邊偷蜜棗,照樣被逮。

林嫌坦承另涉東山區火龍果竊盜案2件,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林嫌有毒品、竊盜前科,日前在台南東山區偷2次火龍果,果農1次損失5萬元,另一次損失3萬元,他偷水果後轉賣,做起無本生意,讓被害果農氣憤不已。

白河分局偵辦後,鎖定偷火龍果的小貨車車牌號碼,查出家住台南市大內區的45歲林姓慣竊涉案,今天清晨5點多派員循線跟監,發現林嫌獨自1人駕駛小貨車開到左鎮區光和里果園附近,再騎放車上的腳踏車去果園內偷蜜棗,偷採的蜜棗先放果園旁,再騎腳踏車返回開小貨車,將偷來的水果放於小貨車上,當場被警方人贓俱獲。

員警發現林嫌小貨車內有一台平板電腦一直播放佛經,其一邊偷竊一邊聽佛經,並在其小貨車上查獲贓物蜜棗80台斤及水果剪刀、手電筒、掃刀等證物,林嫌坦承犯案。

林姓「水果賊」(中),當場被逮。(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姓「水果賊」(中),當場被逮。(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嫌用平板電腦邊聽佛經,邊偷蜜棗。(記者楊金城翻攝)

林嫌用平板電腦邊聽佛經,邊偷蜜棗。(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