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也在過耶誕!穿上馴鹿玩偶裝入店行竊...

美國科羅拉多柯林斯堡有小偷穿上馴鹿玩偶頭套,進入店家行竊。(圖擷自)

美國科羅拉多柯林斯堡有小偷穿上馴鹿玩偶頭套,進入店家行竊。(圖擷自)

2018/12/26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偷也要過耶誕節!美國科羅拉多柯林斯堡最近有小偷潛入店家四處搜索財物,頭上竟戴著馴鹿玩偶頭套,案發後警察調閱監視器時赫然發現此事,便為這段影片加了一段充滿耶誕節慶的配樂再PO上網,呼籲民眾幫忙指認嫌犯。

據《ABC》報導,行竊的女嫌犯頭上戴著「红鼻子馴鹿鲁道夫」的頭套,其特色就是紅得發亮的鼻子。不過,對於竊賊來說有一件不妙的事,那就是她的頭套在作案時不慎脫落,臉龐隨即被監視器拍到。

柯林斯堡警方看到後哭笑不得,幫影片後製了「Santa Claus Is Comin'Town(耶誕老人來到小鎮)」的輕快配樂,希望有認得嫌犯的網友提供線索。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