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堪虧損700萬 婚宴會館女董跳新月橋身亡

新月橋外觀。(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月橋外觀。(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11/02 20: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女子昨在新北市著名景點新月橋上被遊客目擊跳橋,消防員救起命危女子,送醫仍不治;警方從死者身上證件聯繫上家人,丈夫指認就是妻子魏女,透露妻子因經營泰山知名的欣榕園宴會館,虧損約700萬,她輕生前在LINE工作群組向員工透露負債原因及輕生念頭,未料一小時後就跳橋,親友員工都不勝唏噓。

新北市消防局1日下午4點44分獲報,一名50多歲女子在新月橋近板橋端跳下,海山、大觀分隊下船艇搜尋,31分鐘後發現女子在水面浮沉,連忙將失去生命徵象的女子救上岸送醫,親友接獲通知趕到醫院,確認為53歲的魏女,因缺氧過久,急救到晚間9點26分不治。

親友難以接受魏女噩耗,丈夫透露,妻子仍反映公司財務不佳,知情人士說,眼見尾牙旺季就要到來,但魏女還是不堪經濟、心理壓力等因素輕生。

親友透露,魏女熱心公益、為人豪爽,曾任義學國小顧問等公益職,早年不少企業界,義消、警友餐會都在魏女經營的餐廳舉辦,近年因不景氣,餐廳經營走下坡,但去年餐廳改組後,餐廳生意仍未見起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圖為其跳橋處,留下一雙鞋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圖為其跳橋處,留下一雙鞋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