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遇歹徒暗槍伏擊 奮力逮3前科累累藥頭

毒販嫌犯落網。(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販嫌犯落網。(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10/22 13:2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警局一分局偵查隊,據報到西屯區、大雅區追緝毒販,遭到李姓藥頭開2槍伏擊,所幸槍法不準有驚無險,仍以優勢警力逮捕3嫌,其中一嫌躲到天花板與管線間,想躲藏卻夾死自己逃亡之路,員警手到擒來,查扣改造手槍1枝、子彈9顆、海洛英188.72公克、安非他命375.9公克、現金6萬6000元等,逮捕蔡、李、賴等3藥頭。

警方調查蔡男(42歲、有毒品前科,毒品通緝中),李男(22歲、有毒品刑案資料,毒品通緝中)、賴男(40歲、有毒品刑案資料)等人,涉嫌販賣牟利,一分局偵查隊查獲3人藏匿處,21日上午前往查緝,在埋伏的當下,李嫌對員警伏擊2槍,所幸槍法不準,無人傷亡。

一分局偵查隊21日上午到大雅區、西屯區一帶,掌握蔡男在福科路租屋處出現,前往查緝於1樓外順利查獲毒品蔡嫌,員警正帶同蔡嫌回租住處,同夥李嫌與賴嫌趁隙逃逸,員警展開追捕,李嫌竟回頭朝員警開2槍,幹員立即通報調度六分局、刑警大隊及保安大隊霹靂警力,展開逐層搜索,先在頂樓查獲賴嫌,又在大樓防火巷天花板與管線間查獲,身體卡在管線上的李嫌,查扣槍彈及毒品一批,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毒販擁槍自重、還向員警伏擊。(記者楊政郡翻攝)

毒販擁槍自重、還向員警伏擊。(記者楊政郡翻攝)

3毒犯被查扣大批一、二級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3毒犯被查扣大批一、二級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查扣毒販藥頭的手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查扣毒販藥頭的手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