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5條通」躲8年 酒醉變「仆街少女」栽了

警方發現酒醉張男以「仆街少女」怪姿勢躺在汽車引擎蓋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酒醉張男以「仆街少女」怪姿勢躺在汽車引擎蓋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11 13: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因詐欺等案被發佈5條通緝,為逃避查緝四處躲藏低調逃了8年,未料前天酒醉以類似「仆街少女」怪姿勢躺在汽車引擎蓋上,被巡邏行經員警直覺有異關心盤查,他先是一陣胡言亂語最後竟「酒後吐真言」報上身分證字號,直到酒醒驚覺趕緊辯稱報錯身分,但警方早經查證後確認將他解送歸案。

真的是搞怪就會紅!幾年前日本有美少女拍攝一系列「漂浮」照片在網路暴紅,台灣也出現2名搞怪少女,在臉書成立「仆街少女」粉絲專頁,用「仆街」方式介紹台中、台北各景點給網友,另類行銷台灣吸引關注,未料竟有通緝犯酒醉以類「仆街」的怪姿勢因此露餡。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前天清晨6點多巡經北區華興街時,發現35歲張男上半身仰躺在騎樓的汽車引擎蓋上,下半身則直挺挺站立地上,由於類似「仆街少女」的姿勢實在太奇怪忍不住多看了幾眼隨即上前關心,結果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研判酒後路倒。

警方好不容易叫醒張男他卻不停胡言亂語,請他拿證件時一度拿出千元鈔票,甚至說自己就住在這邊還不停傻笑,最後詢問他身分證字號,張男也很誠實直接報給警方,一查赫然發現張男目前因詐欺及毒品等案件,分遭台中、桃園、台北地檢署及地方法院發布5條通緝,立即他帶回偵辦。

沒想到一回到警所張男突然驚醒,這才發現「酒後吐真言」,趕緊向警方辯稱剛剛報的是弟弟的身分證字號,天真地以為可以躲過,但警察可沒這麼好騙,指紋一按就確認張男身分當場逮捕上銬。

警方說,張男當天喝醉後欲返家,卻因體力不支躺在騎樓汽車上,沒想到這怪異的睡姿引來警方關心,現在要面對一直逃避的刑期,讓逃了8年的張男再也笑不出來,直呼:「以後不敢喝酒了!」

警方好不容易叫醒張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好不容易叫醒張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5條通張男開始胡言亂語,最後「酒後吐真言」報出身分證字號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5條通張男開始胡言亂語,最後「酒後吐真言」報出身分證字號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