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8旬老翁騎腳踏車險上國道 還好碰到警察「拉住」他

嘉義市83歲郭姓老翁(右)騎三輪車行經中埔鄉中華路附近的台82線快速道路嘉義交流道匝道,中埔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協助老翁脫險。(中埔警分局提供)

嘉義市83歲郭姓老翁(右)騎三輪車行經中埔鄉中華路附近的台82線快速道路嘉義交流道匝道,中埔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協助老翁脫險。(中埔警分局提供)

2018/10/04 10:53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市83歲郭姓老翁,昨(3)日晚上9點騎乘三輪車行經中埔鄉中華路附近的台82線快速道路嘉義交流道匝道,嘉縣中埔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趕緊協助老翁脫險,否則老翁再前進到台82終點水上系統後就進入國道3號,後果不堪設想。

中埔警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徐慈霟、吳俊明昨晚在台82線發現有老翁騎三輪腳踏車往國道3號方向前進,趕緊下車關心,員警發現男子身型瘦弱、語意表達不清,並在其手上發現防走失手環,手環上有電話及編號,連絡嘉義市防走失中心後,確認是住嘉義市、昨天傍晚被通報走失的郭姓老翁。

警方通知郭某的女兒前來,郭女表示,父親患有失智症,曾在今年7月4日騎三輪車走失,先前也有多次離家、不知如何返家的紀錄;父親昨天下午5點騎三輪車出門,晚間6點不見他返家,就前往轄區嘉市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請求協尋,家人還急著四處尋找,她感謝警方尋獲到其父親,若讓父親騎上國道,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