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要讓「草仔龜比薩」誕生! 必勝客秀出孵化倒數影片

台灣必勝客預計24日正式孵化出全新口味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圖擷取自必勝客粉專、韓璟臉書,本報合成)

台灣必勝客預計24日正式孵化出全新口味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圖擷取自必勝客粉專、韓璟臉書,本報合成)

2024/03/20 20:43

相關新聞報導:草仔龜比薩?疑獵奇新品消息外流 必勝客員工叫苦掀熱議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必勝客(Pizza Hut)以熱衷製作各種稀奇古怪,且外觀近乎獵奇、口味屢次挑戰義大利人極限的比薩聞名。多名自稱員工的網友日前發文抱怨,透露內部研發一款名為「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的新品,奇葩外型掀起網友熱議,必勝客即便收到許多崩潰粉絲哀號抗議,仍在今晚發出「孵化預告」影片。

必勝客打算推出新口味比薩「芝心雙粿草仔龜比薩」,實作成品照被多名自稱員工的網友事先曝光到各大社群平台。從照片顯示,這款比薩外型做成烏龜形狀,龜身遍布芝心餅皮、萬丹紅豆餡、萬丹紅豆餡和鹹香菜脯米草仔粿,不少人看了忍不住吐槽造型、口味過於奇葩,難以鼓起勇氣挑戰品嘗。

即便已被事先爆料,甚至引發大批粉絲哀號抗議,必勝客今晚仍在臉書粉專上發出「孵化預告」。必勝客貼文指出,新口味比薩預計會在3月24日「孵化完成」,「每一隻都是我們親手現做、認真培育孵化長大~​」,同時還附上一段短影片,只見一顆放在麵粉堆蛋,蛋殼逐漸破裂,從中露出一個短小的綠色手指。

消息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說,「沒有買賣沒有殺害」、「神豬比薩指日可待」、「這一定是哥吉拉的反撲」、「何時會出清明上河圖pizza」、「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了」、「店員要先學會捏陶藝的感覺」、「我要替義大利譴責這個東西」、「店員真辛苦,還要學捏烏龜」、「總經理真的沒在怕義大利出兵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