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了不會一柱擎天!LV藍色小藥丸 竟是新款搖頭丸

警方查獲的LV藍色小藥丸,竟是新款搖頭丸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查獲的LV藍色小藥丸,竟是新款搖頭丸毒品。(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8/10/02 21:3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警分局攔查一名可疑機車騎士,從他身上起出15粒藍色小藥丸,上頭還打上「LV」字樣,難道是頂級威而剛?警方見騎士神色有異,帶回派出所訊問及檢驗藥丸後,發現是新款的搖頭丸毒品,吃了不會「一柱擎天」,只會毒害身體,依毒品罪將男子送辦。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員警兆明福、郭采靈昨晚巡邏行經屏東市瑞光路時,發現男子騎乘機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得知身分是25歲有毒品前科的林男,當場還起出15粒藍色小藥丸(毛重5.38公克),乍看下與市售威而鋼相似,上頭卻多印了「LV」的字樣,令警方感到可疑,經過檢驗後,發現是二級毒品搖頭丸,刻意製成類似壯陽藥的外觀,引人嚐試。

警方說,搖頭丸是開派對常施用的軟性毒品,副作用很恐怖,會造成嚴重的妄想、幻覺,甚至賠上性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