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弒父藏屍冰櫃案 母改口與長子一起拿買兇的百萬元

洪姓婦人一度聲稱是她動手殺夫,後來才改口供稱與兒共同藏屍;今天凌晨坦承,與大兒子一起去拿用來買兇殺人的100萬元。(記者黃旭磊攝)

洪姓婦人一度聲稱是她動手殺夫,後來才改口供稱與兒共同藏屍;今天凌晨坦承,與大兒子一起去拿用來買兇殺人的100萬元。(記者黃旭磊攝)

2018/09/12 00:5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弒父藏屍冰櫃案,今(12)日凌晨案情有重大進展,死者丁男的妻子洪婦原本否認知情,後經辦案人員突破心防,改口稱知道大兒子花百萬元買兇,這筆錢還是她和大兒子一起去拿的,但仍堅稱未共謀犯案。

據了解,洪婦昨天到案指稱,案發當天上午回家,始發現大兒子和友人把丈夫丁男屍體藏在冰櫃,否認事先知情及共謀殺人,但經辦案人員提出他大兒子等人證詞和相關證物後,今天凌晨她改口承認知道部分案情。

她說,大兒子買兇花100萬元,這筆錢是她和大兒子一同到友人住處拿的,其子並把錢轉交給高姓、蔡姓友人,做為殺害其夫的酬勞,至於高、蔡2人後來拿了多少錢,她並不清楚。

不過,洪婦應訊堅稱只是知道兒子等人要殺害其夫,但她未參與、也未共謀。

高雄地院認為洪婦和大兒子2人供詞避重就輕,並有蔡、高2嫌複訊,認為涉案情節重大,並有串證之虞,今天凌晨裁定羈押禁見。

今天上午,蔡、高2人嫌將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