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海搶救女童 勇男反溺水送醫不治

吳姓男子被救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記者張議晨翻攝)

吳姓男子被救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9/02 17:59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今下午4點7分發生溺水意外,家住宜蘭的8歲洪姓女童在海灘遊玩時不慎被大浪捲走,一旁的吳姓男子(32歲)見狀,趕緊衝下去救援,事後女童自行上岸,但吳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今下午4時許,與家人到內埤海灘遊玩的洪姓女童不慎被海浪捲走,家人在岸邊著急呼救,正巧一旁的吳姓男子見狀,二話不說立即下海救人,事後女童被海浪打上岸,無生命危險,但救人的吳男卻在海上載浮載沉,約近半小時才被搜救人員救起。

吳男上岸後,搜救人員在岸邊CPR急救,隨後由救護車後送至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急救,但急救30鐘仍無效,宣告不治,正由院方通知家屬到場。

宜蘭縣蘇澳及南澳海濱今天下午接連發生3起落海意外,宜蘭縣消防局3點6分接獲南澳海灘3落海,一名沙灘車業者與一對夫妻共乘沙灘車連人帶車被捲入海。4時許,南方澳內埤海灘傳出這起2人落海意外後,5時許南澳神秘海灘又傳出疑似母子落海失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