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稅捐處男員工刺傷女股長 同仁驚嚇

新北市稅捐處房屋稅科今天上午發生男員工持刀劃傷女股長事件。(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稅捐處房屋稅科今天上午發生男員工持刀劃傷女股長事件。(記者余衡翻攝)

2018/08/27 17: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稅捐稽徵處今天早上發生李姓職員持水果刀刺傷直屬長官事件,稅捐處副處長陳正輝表示,李姓職員目前仍在警局製作筆錄中,受傷的黃姓女股長就醫後無大礙,已經回家休息。

稅捐處房屋稅科32歲的李姓職員,今天早上以水果刀無預警刺傷黃姓女股長,同仁見狀立即報警,李男隨即被員警帶往警局訊問;黃姓股長送醫急診後,幸無大礙,已返家休息。

陳正輝說,黃姓股長服務多年,是資深人員,在同仁眼中相當開明、開朗,突遭意外,多少會受到驚嚇,暫時沒有再向她多問細節,她也將先請假休息幾天。

陳正輝表示,李男到稅捐處服務約1年4 個月,平常表現正常、普通,近一週來,同仁感覺到他疑似有個人因素,情緒不穩定,目前仍在警局製作筆錄中,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回到崗位工作。

由於李男的行為已經影響到機關聲譽、也造成同仁困擾,稅捐處將擇期召開考績會討論相關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