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yan頭顱被亂刀慘劈 分屍案美籍嫌孫武生潛逃菲律賓

美籍嫌犯Bent遭警方移送。(記者徐聖倫攝)

美籍嫌犯Bent遭警方移送。(記者徐聖倫攝)

2018/08/26 17: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分屍案警方昨逮回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雙重國籍的吳宣,但還有1名嫌犯綽號OZ的美籍男子孫武生在逃,警方今證實,孫武生早在東窗事發22日當天就已潛逃出境至菲律賓,警方現正積極追緝中。警方也提及,2嫌犯手法之兇殘,死者Ryan面部完全看不出長什麼樣

警方調查,OZ、Bent令吳宣購買刀具,包含線鋸、2把開山刀、手套、磨刀石等,共花費約5000元,完事後OZ給了吳男7000元,2000元算是給吳男的酬勞。

警方說,案發當晚(21日),OZ、Bent等2嫌帶著所有刀具、換洗衣物,自萬華騎Ubike來到中正橋下新店溪畔,研判2嫌做了如此多事先準備,加上2人與Ryan原就是舊識,故應是採用伏擊,見Ryan牽著狗來到溪畔,趁其不備上前攻擊。

警方由相驗結果推斷,OZ、Bent殺人手法殘忍,2嫌上前先用線鋸勒脖,甚至拉斷線鋸拉環,可見力道之大,Ryan這時已無法喘氣,但手腳還在反抗,2嫌拿出開山刀一陣亂批,背部有清楚兩處刀傷,最誇張的在臉部,幾乎面目全非,用刀劈得亂七八糟,牙齒都被砍斷2顆。

2嫌見Ryan已斷氣便在河岸階梯上進行肢解,斷肢、頭顱由塑膠袋裝好丟入河中。歷經1小時犯案,2嫌還在22日凌晨1時許,被拍下至永和某超商買啤酒,疑似回家慶祝。

嫌犯吳宣遭警方移送。(記者徐聖倫攝)

嫌犯吳宣遭警方移送。(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