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夜班保全「兼藥頭」 半夜在豪宅前販毒遭刑警住戶發現

新北市新莊區有處豪宅的大夜班保全,在半夜時「保全兼藥頭」,利用夜深人靜時直接在豪宅前約藥腳前來交易毒品,所幸豪宅有個住戶是刑警,感覺他形跡詭異才逮到他。(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新北市新莊區有處豪宅的大夜班保全,在半夜時「保全兼藥頭」,利用夜深人靜時直接在豪宅前約藥腳前來交易毒品,所幸豪宅有個住戶是刑警,感覺他形跡詭異才逮到他。(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08/11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有處豪宅的大夜班保全,在半夜時「保全兼藥頭」,利用夜深人靜時直接在豪宅前約藥腳前來交易毒品,所幸豪宅有個住戶是刑警,感覺他形跡詭異才逮到他。

《三立新聞》報導,這位林姓男子有毒品與傷害前科,他後來應徵到保全後,在南新莊的一處一坪要價40萬元的豪宅擔任大夜班保全;誰知他認為離派出所僅150公尺的豪宅「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竟然「保全兼藥頭」,利用夜深人靜時,約藥腳到豪宅前交易毒品。

不過所幸這個豪宅有住戶是刑警,認為這位保全行跡可疑,結果林姓保全在一次交易毒品時,被新莊警方執行的「安居專案」當場查獲,林姓保全隨即被警方逮捕。

林姓男子因販毒遭警方逮捕後,保全公司也馬上將他開除;他的父母也相當無奈,原本以為兒子找到工作,沒想到學不乖重操舊業,現在不但工作沒了,也鋃鐺入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