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視察恐影響員警休假 徐國勇指示:休假不能召回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後,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縣警察局視察。(資料照)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後,馬不停蹄地前往各地縣警察局視察。(資料照)

2018/08/10 14: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後為求盡快接軌,馬不停蹄,日前還前往桃園機場視察移民署國境大隊。據了解,徐國勇明天(11日)將視察台北市警局等警政單位,剛好碰上週末,員警憂心影響休假。對此,徐國勇表示,他將要求警方「休假不能召回」、「不能變動勤務表」2大原則。

徐國勇說,他原本打算上個週末視察台北市警局等單位,但聽聞上週末市警局有一位高階警官娶媳婦,他推算警界高層都將前往祝賀,若他當天前往視察,恐讓多位高階主管無法參加婚禮,為了讓警界同仁婚禮如期舉行,才將視察行程改成本週末。

徐還說,他將要求警方不得召回休假的同仁,同仁原本排定的勤務表也不能變動,「視察不必影響到同仁」。

據了解,本週末徐國勇除訪查台北市警局外,也將前往台中視察,同時還會去探望日前因追查違規車輛被撞飛、腿部骨折的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22歲吳姓女警。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到刑事局視察肅毒成果。(資料照)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到刑事局視察肅毒成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