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出哭喊「爸爸救我,好熱!」 勇父緊抱7歲兒葬身火窟

火場內部。(記者曾健銘翻攝)

火場內部。(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8/08 19:32

〔記者曾健銘、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一處5層樓公寓,今日凌晨3時許發生嚴重火警,辜姓祖孫三代4人逃生不及,被救出時皆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僅有辜姓老婦人倖存,但仍在插管急救;據目擊者指稱,當時曾聽到孩子不斷地大聲呼喊:「爸爸救我!」警消人員事後入內搜救時,發現41歲辜錦和緊緊抱著7歲兒子,2人陳屍在臥室內,景象讓消防鐵漢都為之鼻酸。

目擊者表示,案發當時發現濃煙火舌不斷地竄出,他連忙幫忙報警,隱約可聽見小孩不斷地哭喊:「爸爸救我,好熱!」但隨著火勢越來越大,火場內也漸漸變得安靜,「那一刻簡直讓人心碎!」

消防人員事後撲滅火勢後入內搜索,發現辜家祖孫4人皆已不支倒地,其中辜男與大兒子陳屍在臥室內,辜男還將孩子緊緊環抱在胸前,死命護兒的景象讓搶救人員都動容,但2人因嚴重燒燙傷,雙雙不治。

辜妻悲痛癱軟,由親友攙扶配合檢警相驗遺體。(記者曾健銘攝)

辜妻悲痛癱軟,由親友攙扶配合檢警相驗遺體。(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