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被抓2次罰不怕? 男子第3次酒駕撞死無辜女子

彰化一名酒駕累犯的35歲施姓男子,過去已有2次酒駕前科,在今年5月才剛被逮到第2次,結果才短短1個月竟然又犯,而且這次還撞死一名無辜的女騎士。(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彰化一名酒駕累犯的35歲施姓男子,過去已有2次酒駕前科,在今年5月才剛被逮到第2次,結果才短短1個月竟然又犯,而且這次還撞死一名無辜的女騎士。(圖擷取自Google Maps)

2018/06/29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甚麼屢罰不怕?彰化一名酒駕累犯的35歲施姓男子,過去已有2次酒駕前科,在今年5月才剛被逮到第2次,結果才短短1個月竟然又犯,而且這次還撞死一名無辜的女騎士。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誇張的施姓男子在6月26日晚間酒後駕駛著廂型車,路經溪湖鎮大突巷時,直接迎面撞上這名36歲的呂姓女騎士,由於施男的車速很快,呂女直接遭撞飛後重摔在廂型車前擋風玻璃上,掉落地面後還被拖行逾60公尺;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趕緊將被撞得全身骨折的呂女送醫急救。

警察當場對施男進行酒測,結果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66毫克,且警方調閱資料還發現,施男在2016年11月即因酒後騎機車遭警方攔檢,被測出值達0.49毫克,遭法院判處2個月有期徒刑;而他在今年5月才又被抓到第2次酒駕,根本是名屢罰不改的累犯。

呂女全身骨折,送醫急救時昏迷指數只有4,經急救後呂女仍在當晚傷重不治;警方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等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而經檢方複檢肇事現場後,發現施男撞到呂女後還將她拖行逾60公尺,明顯有肇事逃逸的企圖,便又再追加一條肇事逃逸罪嫌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已於28日時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