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專機前美女保防官 被爆打包已婚上校進摩鐵

空軍美女上尉被拍到與長官上摩鐵。(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空軍美女上尉被拍到與長官上摩鐵。(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8/06/27 0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美女上尉爆醜聞!空軍作戰指揮部空軍氣象聯隊齊姓女保防官,過去曾任總統蔡英文專機的保防官,不過卻被爆與3名「校級」長官關係匪淺,還被爆涉及違紀與關說,甚至載著已婚楊姓上校政戰主任,滑入摩鐵待了3小時。

《周刊王》報導,齊女對此回應,當天請假離營時,剛好遇到政戰主任也要離開營區,只是順道接送。針對考試,她表示考外事聯絡官開始,她至少就接獲7到10次黑函,讓她相當困擾,司令部長官也進行過3次調查,都查無實據。楊姓政戰主任則說,當天女保防官是順道載他去搭車。空軍司令部則強調,經查絕無涉及違紀與關說。

齊女單身,她本月22日被拍到載楊姓上校進入汐止的「慾望汽車旅館」,待了3小時才離去,兩人關係引發外界聯想。除了被拍到上摩鐵,齊女也被爆與另外兩名「校級長官」關係匪淺,其中一人已被迫退伍,另一中校則被調到偏遠單位。

報導還提到,齊女短短3個月就能從花蓮調到台北,有空軍人士爆料,去年齊女考少校,楊上校就曾力挺,甚至親自向「長官」請託,最後考試真的因為齊女而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