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旅行被團員笑沒膽 藥師質問反遭痛毆、捏LP

台南地院判五金行老闆須賠3萬多元給藥師。(資料照)

台南地院判五金行老闆須賠3萬多元給藥師。(資料照)

2018/06/26 21:5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1名藥劑師參與2016年西班牙旅行團,在西班牙遭同團1名戴姓五金行老闆譏笑沒膽!藥師心想自己3位長輩都因病切除膽囊,對方這麼說是故意詛咒他,與戴某理論時遭毆打、扯落眼鏡,對方還用髒話不斷辱罵他,令他羞愧難當,怒告向對方求償。台南地院判五金行老闆須賠3萬多元給藥師。

這名藥師主張,2016年5月2日,旅行團在西班牙隆達1家餐廳時,戴某譏笑他「沒膽!」,因為他父親、祖父與叔公都因罹患膽結石切除膽囊,他覺得戴某這麼說有故意詛咒他的意思,在吃完晚餐後,回到遊覽車就質問戴「為何詛咒我沒膽?」。

藥師說,沒想到戴某反嗆他「要不然你想怎樣,要打來啊!」,他走向戴某座位時,戴某即起身與他發生肢體衝突,戴不斷打他頭部、眼鏡遭扯落,戴還當眾揉捏他的下體,雙方互毆動作停止後,戴仍不斷以不堪入耳的髒話辱罵他,讓他羞愧難當、精神受到嚴重創傷,要向戴某求償修理眼鏡、額頭受傷與精神慰撫金共26萬多元。

戴某反控是藥師先打他的,他是出於防衛撥開對方手時揮到藥師的眼鏡與頭部,藥師額頭略紅腫、無其他傷勢,鏡框毀損應折舊,並未譏笑藥師沒膽或捏對方下體,會罵三字經髒話是被對方打後的情緒反應。

一審法官調閱旅行團遊覽車監視錄影確認兩人互毆時,被告有揉捏原告下體,被告持續以粗鄙髒話辱罵原告,因為原告後來未在西班牙就醫,無醫藥費支出;毀損的眼鏡折舊後殘值618元,考量雙方社經地位、原告受害程度,判戴某須賠3萬元精神慰撫金與618元眼鏡殘值給藥師,此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