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人妻約砲玩3P 老公尾隨抓姦大混戰!

2018/06/27 00: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人妻美魔女紅杏出牆,找援交約砲想嘗試3P,沒想到老公尾隨抓姦,演變成一場大混戰!

張姓人妻上約砲網站找刺激,而且同一晚找來兩名男子,想以每人2萬5000元代價玩3P,哪知半夜溜出門被老公林男發現、尾隨跟蹤,赫然撞破妻子援交醜事,拿出手機蒐證,過程中竟遭蔡姓約砲男搶走手機且打傷,怒控通姦、強盜與傷害;然檢方發現張女確實隱瞞已婚事實,上網約砲找3P全案不起訴!

美魔女的老公林男指控,蔡男去年4月透過網站認識化名「小雅」的妻子張女,明知她已婚仍約到某飯店嘿咻,經他發覺有異,為何妻子半夜偷偷摸摸出門,尾隨至飯店房間,而以手機拍攝二人相姦行為,蔡男惱羞成怒強取他蒐證的手機並毆打他,因此他控告蔡男通姦、傷害與強盜等罪嫌。

蔡男喊冤說,是張女主動傳訊息問要不要援交,且在微信上自稱是單身、想找刺激,所以想以2萬5千元價格約出見面,且於當晚用微信傳裸照取信於他,然而張女進門後一直要求把微信對話紀錄刪除,她說怕有紀錄,因拗不過她,開啟微信,張女就伸手搶過他手機刪除訊息。

偵訊中張女坦承在成人交友網站刊登想嘗試3P而認識蔡男,在微信聊天後約好要3P(兩男一女),且已談好價錢,所以約在飯店碰面,由蔡男先開房,她再找另一個男生前往,她告訴蔡男自己是單身,因此這部分檢方認為不構成通姦。

另蔡男辯稱,林男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他要報警時,林男拉他的手一直拉扯,並用右手揮拳重擊他左臉,他一直強調要報警,有事去警察局講,林男就一直抓他手機、一直揮拳。

由於林男並未具體說明蔡男以何種方式、力道傷害其何處身體部位,且於偵查中經合法傳喚未到,目前因另案遭通緝當中。且蔡男說林男當時一進房間就拿著手機要錄影,並打電話說要叫人來,他當時心生害怕,就將林男的手機撥掉,並沒有要搶他的手機。檢方認為蔡男對於林男手機並無不法所有的意圖,無法構成強盜罪,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