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哥」朱家龍判10年 郭姓女模父:感謝還我女兒清白

郭姓女模父得知土豪哥宣判結果後,對台灣司法表示感謝。(記者王秀亭攝)

郭姓女模父得知土豪哥宣判結果後,對台灣司法表示感謝。(記者王秀亭攝)

2018/05/29 11:4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前年發生在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10年徒刑,郭姓小模父親得知後,對法官、檢察官為小老百姓主持正義表示感謝,但遺憾迄今仍等不到朱家龍等人的一句道歉,而郭母也因憂傷過度,罹患乳癌三期,仍在治療中。

人在台東市的郭姓小模父親,得知高等法院宣判結果後表示,感謝法官檢察官為小老百姓主持正義,檢察官在所有證據被刻意銷毀下,還能全力偵辦此案,還我女兒清白,也還給被害人家屬一個公道。

郭父說,遺憾到現在還等不到朱家龍等人一句真誠的道歉,迄今對被害者家屬不聞不問,沒有任何聯繫,心中一直納悶,土豪哥對生命如何看待,難道對生命就像踩死一隻螞蟻,死了也沒感覺,所以到現在毫無悔意。

郭父表示,妻子事發後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壓力大到失眠,而拖垮身體,檢查後確認是乳癌三期,經過化療、放射治療,還自費100多萬做標靶治療,如今頭髮掉光,雖然這塊心中的痛很難放下,夫妻倆仍會勇敢面對、繼續走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