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戰況已好轉 澤倫斯基透露烏克蘭正構築「千里防線」

2024/03/12 07:59

澤倫斯基接受法媒訪問時提到,俄軍在烏克蘭東部的推進行動已經停止,且目前的戰況比起3個月前好轉不少。(路透)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仍持續進行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法國《BFM TV》訪問時提到,俄軍在烏克蘭東部的推進行動已經停止,且目前的戰況比起3個月前好轉不少,澤倫斯基還透露烏克蘭正在構築一條超過1000公里的防禦工事。

根據《法新社》報導,澤倫斯基受訪時表示,「俄羅斯的攻勢已經停止,我們的軍隊阻止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推進」。澤倫斯基提到,目前烏克蘭正在建造防禦工事,長度超過1000公里,「我們談論的不是幾公里或數百公里的防線,而是超過1000公里的建設」,這是非常複雜的任務,這項工事必須足夠堅固,還要能抵抗任何來犯的軍事設備。

針對法國總統馬克宏先前提及的「出兵說」,澤倫斯基則回應:「只要烏克蘭還守得住,法國軍隊就留在法國領土上即可。」

此外,澤倫斯基在每日例行談話中也提到他和馬克宏通話,澤倫斯基感謝馬克宏在領導、組織援烏聯盟,提供烏克蘭遠程武器,同時也感謝馬克宏關於支持烏克蘭的言論與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