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再求輕判:盡力回饋社會

w飯店女模命案今晚辯結,「土豪哥」朱家龍懺悔宣誓說:「會遠離毒品、回饋社會」,高院訂5月29日宣判。(記者楊國文攝)

w飯店女模命案今晚辯結,「土豪哥」朱家龍懺悔宣誓說:「會遠離毒品、回饋社會」,高院訂5月29日宣判。(記者楊國文攝)

2018/04/10 21:2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晚(10日)辯論終結,北院依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土豪哥」朱家龍10年徒刑,上午出庭的郭父痛批朱家龍,「推卸責任!沒悔意!應重判」,傍晚時,朱家龍懺悔說,「我會遠離毒品,盡力回饋社會」,但仍指稱郭女的死和他無關,對她死亡,深感遺憾,會負起應負的法律責任。此案訂5月29日宣判。

高法辯論終結 訂5/29宣判

除了朱家龍,洪聖晏等4名被告也都聲稱「後悔、知錯」,希望高院給自新機會;一審時,洪男等4人分別被判刑4年2月到10年6月不等徒刑。

今天一整天辯論庭至晚上7點結束,隨即召開延押庭,朱家龍重申絕不會逃亡,也沒有任何逃亡意圖,「如果我交保在外,也一定準時執行」,願以交保、每天向轄區報到等其他方式替代羈押。洪聖晏等另3名被羈押的被告也請求交保,堅稱不會逃亡,隨傳隨到。合議庭諭知,評議後再以書面裁定朱家龍等4人是否延押。

女模父親出庭 直罵太可惡

郭姓女模的父親在台東做小生意,為了出席今天的辯論庭訊,凌晨2點左右打烊後,只短暫休息,隨即搭乘清晨5點的火車北上,趕在9點30分前準時到高院出庭。他怒批,朱家龍等人案發至今沒有打過一通電話道歉,明顯卸責,郭父氣得重覆說著「太可惡了」!

律師指稱,郭家已提告向朱男5人及W飯店等11名對象提出附帶民事求償共2800多萬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郭姓女模的父親從台東趕上來出庭,怒批朱家龍等人案發至今沒有打過一通電話道歉,「太可惡了」!(記者楊國文攝)

郭姓女模的父親從台東趕上來出庭,怒批朱家龍等人案發至今沒有打過一通電話道歉,「太可惡了」!(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