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A球員幹拐對手鼻樑 願賠5萬換和解

UBA大專籃球賽男子甲二級賽事去年底爆發打人事件;經國盧姓球員出手幹拐北海科大胡姓球員,被依傷害罪起訴,今調解後願以5萬元和解。(擷取自張鈞淯臉書影片)

UBA大專籃球賽男子甲二級賽事去年底爆發打人事件;經國盧姓球員出手幹拐北海科大胡姓球員,被依傷害罪起訴,今調解後願以5萬元和解。(擷取自張鈞淯臉書影片)

2018/05/25 16: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去年參加UBA大專籃賽男子甲二級賽事,兩隊比賽時,經國盧姓球員在籃下「幹拐」北海科大胡姓球員,胡男當場鼻骨挫傷見血,盧男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召開調解庭,雙方願以5萬元達成和解,案件可望結束。

UBA大專籃球賽男子甲二級賽事,去年12月20日舉行的一場比賽,由經國對上北海科大;當時比分落後的北海科大正急起直追,雙方球員在籃下的卡位動作更加激烈;經國盧男竟突然重擊胡男鼻樑,胡男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急救。

北海科大張姓教練事後透過臉書質疑,「參加的是自由搏擊?還是籃球賽?」被幹拐的胡男受訪時則說,「他(指盧男)就已經開始在瞄準我的臉,就直接正拳手肘直接揮下去…。」挨告的盧男則辯稱,比賽當下不知道已打到對方,且事發後已道歉,不知為何還被告。

檢方最後因雙方未能和解,且勘驗畫面後認定盧男是故意幹拐,依傷害罪起訴。北院今天安排調解庭,雙方今以5萬元達成和解,但均未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