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慘死妻要求道歉 嫌犯冷回:我要行使緘默權

牙醫診所喋血案,檢察官上午在中山醫召開臨時偵查庭,賴嫌雙手上銬,不發一語。(記者楊政郡攝)

牙醫診所喋血案,檢察官上午在中山醫召開臨時偵查庭,賴嫌雙手上銬,不發一語。(記者楊政郡攝)

2018/05/25 14:12

首次上稿 12:35
更新時間 14:1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麗緻牙醫診所昨發生喋血案,造成一死兩傷,王姓醫師慘死刀下,檢方今天上午在中山附醫太平間相驗並進行臨時偵查庭,傳訊賴嫌及死者妻子,王妻透過警方向媒體表示,丈夫是很低調的人,家人昨天也是透過媒體得知噩耗,心情難以平復,感謝外界關心;賴嫌則是一臉呆滯,雙手上銬,不發一語。

王妻表示,丈夫是很低調的人,昨天也是透過媒體得知噩耗,她忍住悲傷接受偵訊,希望聽到凶嫌一聲道歉,只要凶嫌誠摯的跟死去的丈夫說一聲「對不起」,沒想到凶嫌竟然冷冷的回「我要行使緘默權」,讓她不能接受,她原本的心態是,丈夫心存慈悲,她原不願意讓凶嫌坐牢,畢竟凶嫌那麼年輕,沒想到凶嫌完全沒有悔意,會透過司法程序討回公道。

賴嫌在偵訊中供稱,印象中只殺一刀,其他不記得,檢方訊後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

昨發生的這起喋血案,警方上午報驗,中檢檢察官李芳瑜上午10時15分與檢驗員胡順前,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懷親堂進行相驗,檢方通知死者兒子、妻子到場,王妻透過警方說,丈夫本身是很低調的人,昨天是透過媒體才得知噩耗,不敢相信與震驚,今天接受檢警通知到醫院相驗,希望媒體還給家人一個空間,平復失去親人的痛苦,感謝外界關心,婉謝媒體採訪。

據檢警初步調查,賴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患有精神分裂症,是某國立大學畢業,卻長期工作不穩定,身體狀況時好時壞,經常懷疑妹妹害他,也經常找妹妹要錢,已有10年的身心障礙科就醫紀錄,且在多家身心科診所都有就醫紀錄,昨天賴父說,兒子可能最近沒有吃藥,導致病情惡化,才會做出傻事,全案將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賴嫌對於案發過程陳述簡短,只記得去診所要找妹妹,只記得刺了一刀,其他都不記得了。檢方初步相驗,王醫師致命傷是是頸部動脈斷裂、失血過多,下週一將進行複驗。

相關影音

王姓牙醫師的妻子到中山醫了解相驗情形、低調不願接受訪問。(記者楊政郡攝)

王姓牙醫師的妻子到中山醫了解相驗情形、低調不願接受訪問。(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