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藥頭變大毒梟 國際快捷近6公斤K毒郵包

小藥頭曾學恩販毒生意越做越大,遠從荷蘭郵遞近6公斤、黑市價格6百萬元K他命毒品來台,還親自領貨。基隆地檢依刑度為7年以上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他。 (記者林嘉東攝)

小藥頭曾學恩販毒生意越做越大,遠從荷蘭郵遞近6公斤、黑市價格6百萬元K他命毒品來台,還親自領貨。基隆地檢依刑度為7年以上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他。 (記者林嘉東攝)

2018/05/09 17:0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小藥頭曾學恩販毒生意越做越大,遠從荷蘭郵遞近6公斤、黑市價格6百萬元K他命毒品來台,還親自領貨。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刑度為7年以上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他。

起訴書指出,20歲男子曾學恩,與綽號「阿勝」的男子合作,由「阿勝」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將5952.16公克K他命裝進郵包內,以國際快捷寄來台灣;他則負責向17歲邱姓少年取得個資,申報為毒郵包的收貨人。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去年9月間,查獲這包毒郵包後,通知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調查站追人。

航調處調查,毒郵包郵寄來台時,邱少收容在基隆少年觀護所,無法收取包裹,郵差投遞無門。

未料,曾竟變造邱少的駕照,前來郵局領取毒郵包,當場被調查官逮捕。

檢方認定,曾男與綽號「阿勝」共同走私K毒郵包,共同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運輸三級毒品與懲治走私條例私運管制品進口等罪,先將曾男起訴。

警方指出,曾學恩原本不過是幫毒販運送毒品的「交通」,想不到竟幹起走私毒品勾當,還成為從國外走私K毒品,販毒生意越做越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