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管罄吐35萬元 獲倪安東前妻撤告

管罄以35萬元獲倪安東前妻Vivi撤告。圖為管罄(右)和倪安東。(翻攝自臉書)

管罄以35萬元獲倪安東前妻Vivi撤告。圖為管罄(右)和倪安東。(翻攝自臉書)

2018/05/07 09:4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與管罄前年爆出不倫戀,事後均遭倪妻Vivi告上法院;倪因在北院首度開庭前主動道歉、獲撤告,但管仍挨告。全案上月27二度進行調解,原被告均到場協商並調解成功,但均不願對透露和解金額;不過,本報獨家掌握消息得知,管女承諾拿出35萬元,最終獲Vivi撤告。

知情人士說,管罄藉由星光大道出道後雖偶有佳作,但相較於其他線上藝人仍「通告運不佳」,因此要她拿出35萬賠償「仍有難度」,不過「賠償換和解」條件最終仍打動她,最後承諾付款,免於官司繼續紛擾;但知情人士也分析管女日後星途,即便她外型再佳,歷經「小三事件」後,即便製作單位「再有適合她的角色要」,仍會因該事件、「再三考慮」。

全案起因於,倪安東與管罄前年6月間被週刊爆出不倫,倪不但帶管回美國住處,還被拍到「喇機」照。

Vivi事後要求管對質、並對兩人求償,但考量倪夫與她尚有稚女待養且夫婿已道歉、選擇對他撤告並離婚,小孩由雙方共同監護;仍對管女求償100萬元,案經法官勸說,Vivi委任律師願意在20萬至60萬元之間協商。

今年3月27首度協商雖歷經1小時,但無結果;相隔一個月後的二度協商,終在雙方均到場後,以35萬元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