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虐男子致死 主嫌跑3年被逮殺人罪起訴

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鄭舜誠。(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鄭舜誠。(記者周敏鴻攝)

2018/05/02 15:4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鍾姓男子2015年12月19日被凌虐致死,檢警調查依殺人與傷害致人於死等罪嫌究辦涉案的侯淇文等10人,其中9人已判刑,但鄭舜誠逃亡近3年才被逮,目前在押,今天依殺人罪被桃園地檢署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侯淇文與盛姓男子家人有宿怨,鄭舜誠(24歲)等人聽侯抱怨:「鍾姓男子為了挺盛男,在臉書上放話嗆要輸贏。」2015年12月8日就設計騙出鍾男到桃園區,再將鍾男押走,帶到偏僻處毆打。

當晚鄭舜誠等一行人又押著鍾男到蘆竹區的山區空地,用童軍繩綁起他的手腳後,用棍棒、電擊棒、鐵管等凌虐毆打他,過程中還一直數落他:「你不是要跟官哥輸贏!」

一行人後來又押著鍾男返回桃園區,想要脅盛男出面未果,又將鍾男押往新北市三峽區的偏僻景點,繼續凌虐毆打他,他一度掙脫往溪邊跑,卻又被抓回來,因他哀求「再給我一次機會」,一行人才幫他擦拭身體並載回桃園區的侯淇文住處。

但鍾男因為被凌虐毆打,傷勢嚴重,一行人沒將他送醫,反將他關在侯淇文住處而去薑母鴨店聚餐,同年月19日凌晨,鍾男意識不清,一行人先買藥物給他服用,發現無效又緊急送醫,但鍾男已回天乏術。

警方依殺人等罪嫌查獲侯淇文等9人到案,去年已被桃園地方法院分別判處11年有期徒刑等,其中鄭舜誠逃亡近3年才被查獲到案,檢方今天已依殺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